Lau Daniel:

問題太多了,答不了😂 我先答以下的問題,之後再會繼續!


又没故事又没酒:我只想问问,手脚会发抖吗??

沒有啊,如果害怕又怎能爬到這麼高的地方呢。永遠都要認清自己的能力,不要用生命作賭注。我主張的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探索更多的可能性,不要限制自己在一個安全區域內,勇於嘗試。

我從來沒有鼓勵任何人登樓,而是在各自的生活內發揮同樣的精神,改變每日像倒模形式的生活。


LinKuU:在这么高的地方是什么感觉

在高空是寧靜的,沒有街上的車聲,沒人吵架,沒有推撞,沒有衝忙,沒有壓力。讓我不停登樓的動力就是要從另一個角度看城市,當你每天都在街上走路,在地面生活,就不會想像到原來從高空俯瞰會別有一番風味。其實每一件事物都不只一方面,大眾已有的觀點、概念並不等於全部。有時候跳出既有的框架,再重新審視,自然能了解更多。

跟第一題一樣,我是從登樓體驗這種想法,你們可以從不同的領域嘗試,創出自己的一套思維、哲理。


JOYLYNN:你靠什么挣钱?协调兴趣与挣钱生存让我很纠结…

自從我在instagram上開始多人關注,就開始有不同的品牌邀請我參與他們的廣告,我當過攝影師,模特兒,代言人。當然在某些機會上,品牌會租用我的照片或是視頻作宣傳,更有人會買我的照片掛牆裝飾。

我覺得一定要向自己的興趣進發,沒有興趣就沒有動力捱下去。引用我之前的一篇文章:

「熱誠,就是如果沒有人給錢你,沒有人點讚,沒有平台推薦你,你也會繼續做的事情,而且感到滿足、喜悅。這就是你應該一輩子都繼續做的事,不管是攝影、運動、旅遊、繪圖。」

賺錢是重要,人是要生存的,但是如果你連自己的火都埋沒了,人就沒靈魂。假如已經有家室,那當然是家庭最重要吧,所以我鼓勵年青人越早開始發展自己的興趣越好,長大了就沒機會。

评论
热度(242)

© 易阳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